LENOX 新款ARMOR® VERSA PRO带锯条

发布时间:2020-05-18
分享到
LENOX 品牌带锯条将于2020年9月推出新款 ARMOR®VERSA PRO 带锯条(简称:AVP), 此款是高切削率的带涂层硬质合金带锯条, 适用于切割多种材料。

公司名称:史丹利五金工具(上海)有限公司

产品名称:LENOX 新款ARMOR® VERSA PRO带锯条

LENOX 新款ARMOR® VERSA PRO带锯条

产品介绍:

LENOX 品牌带锯条将于2020年9月推出新款 ARMOR®VERSA PRO 带锯条(简称:AVP), 此款是高切削率的带涂层硬质合金带锯条, 适用于切割多种材料。AVP带锯条采用最先进的涂层技术, 以具有可调磁场的 APA 蒸发器加工生产, 除可实现高等离子体密度, 能精确控制涂层厚度,有效增强涂层强度以及使用更少的大颗粒粒子, 使涂层更具光滑和更低的摩擦系数, 拥有更长的切割寿命。密致的涂层, 可防止一般多孔涂层因腐蚀和热氧化, 导致过早失效。

它的主要特点有以下几点:

1.极快的切割效率,提高生产力。类似于盔甲的AlTiN涂层可保护锯齿免受热量积聚,从而可以更快地切割材料;锋利的前角和多齿设计可在高速下带来更光洁的切削面。

2.锯条使用寿命长,装甲涂层可提高表面硬度和韧性,减慢锯齿磨损并延长使用寿命;特级硬质合金刀头经过精确研磨,以确保锯条始终保持一流性能。

3.快速切割各种材料,先进的锯齿设计可轻松切割各种碳钢,合金钢,工具钢,不锈钢和钛合金。

AVP带锯条共有15个规格,覆盖34mm ~ 80mm所有宽度范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