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扎克QTE-200 L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分享到
自1927年马扎克第一台车床问世,经过90多年的精心打磨,马扎克的车床生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本次发布的QTE机型,就是在马扎克多年经典技术的精华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其各个组成单元、关键零部件全部是在马扎克全球统一质量体系下精心打造而成,品质可靠。

传承了经典(传承经典)

更多参数详情见文章附件

自1927年马扎克第一台车床问世,经过90多年的精心打磨,马扎克的车床生产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本次发布的QTE机型,就是在马扎克多年经典技术的精华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其各个组成单元、关键零部件全部是在马扎克全球统一质量体系下精心打造而成,品质可靠;另外,QTE采用了中国客户非常熟悉的经典FANUC操作系统,很多熟悉FANUC系统的客户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加工效率高(高效加工)

QTE-200 L内置式电主轴、伺服非升降鼓式刀塔、丝杠和伺服电机驱动的尾座及高刚性构造等结构,确保了这是一款新一代的高速、高精度、高附加值的数控车削中心。

交付速度快(快速交付)

马扎克的QTE-200 L以及马上会快速扩充的所有E系列产品都具备生产周期短、交货迅速的特点,而且可以大批量供货、快速安装调试,让客户实现快速投产。

邀请函

QTE 200 L 介绍.pdf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