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ás Correa荣获 iF“杰出设计奖”和“红点奖”

发布时间:2020-06-04
分享到
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ásCorrea)凭借着新一代 FOX 机床和 铣削头UAD,在产品设计类别中荣获了2020年德国iF设计奖。

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ásCorrea)凭借着新一代 FOX 机床和 铣削头UAD,在产品设计类别中荣获了2020年德国iF设计奖。这是Nicolás Correa公司第二次获得此殊荣,iF奖项在设计行业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自1953年以来,该奖项被认为是卓越设计的象征。

与此同时,万能铣头UAD的创新设计也获得了2020年红点奖。该奖项于1955年开设在德国埃森(Essen),在制造商和设计师中享有国际声誉。荣获该奖项的公司,其产品的设计质量和创新也是被很多领域广泛认可的。 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ásCorrea)的铣头已从全球60个国家/地区的6,500种产品中被评选出并授予“红点”奖, 概率仅为1.2%。

龙门式加工中心FOX是Correa 集团当前正在开发的新产品系列中的第一个投产产品,该龙门加工中心在2019年EMO展览会上进行了首次发布和展出。新机床系列专为未来的机加工而设计,其新设计将Correa机床的精度,坚固性与最先进的技术相结合。 FOX在垂直轴上具有独特的温度控制系统,并且采用热对称设计,可确保滑枕稳定的几何精度。

UAD是一款万能回转式自动微分度铣头,具有享誉全球的双排齿牙盘系统,它的分度为0.02º ,主轴转速度达6000 rpm 。UAD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在S1下可保持 52 kW功率和1,375 Nm的扭矩,并且可以进行多种加工,包括大切削量,硬质材料,长刀具和长3D精加工操作等。尼古拉斯·克雷亚(NicolásCorrea)最近推出了新的铣头UAD-T。除主轴具有制动功能外,该刀头还配备了专有的UAD-T技术,从而可达到仅使用一个刀头即可进行精加工操作和车削操作。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