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品鉴|汇专超声五轴联动加工中心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汇专超声精密加工中心和超声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将为您提供超简单、超光洁、超智能、超精准、超精密、超高效的加工解决方案。

针对陶瓷、蓝宝石、玻璃、碳纤维等硬脆性材料加工问题,传统的加工方式局限于材质硬脆性,加工过程易产生瑕疵、崩边等问题。造成加工效率低、产品良率不达标等加工现状。汇专超声精密加工中心和超声五轴联动加工中心将为您提供超简单、超光洁、超智能、超精准、超精密、超高效的加工解决方案。

时间:9月1日-4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位号:7号馆-H48

超声精密加工中心 UHB-460

 『 更优表面质量 更长刀具寿命 更高加工效率 』 

  • 西门子828D-280数控系统 ,含高速高精模具包

  • 融合超声加工技术,转速达40000rpm,可降低30%的切削力,刀具寿命提升高达3倍

  • 高刚性结构,重复定位精度达3μm

  • 20位圆盘式刀库

  • 人性化操作界面

  • 循环过滤系统【可选配】

超声五轴联动加工中心 UHB 200-5Axis

『 真五轴系统 零件复杂曲面精密加工 』

  • 西门子840Dsl 五轴联动系统(含RTCP刀尖跟随功能)

  • DD式五轴转台(圆光栅),旋转精度高,A轴行程可达±125°

  • 融合超声加工技术,转速达40000rpm, 加工表面质量在0.2μm以下,刀具寿命提升高达3倍

  • 占地约2m²,结构超紧凑

  • 3D测头多轴误差补偿功能和循环过滤系统【可选配】

加工应用

适用于陶瓷、蓝宝石、玻璃、碳纤维等硬脆性材料的超声加工

福利

ITES深圳工业展期间,还有各种有礼活动,期待您的到来!现在就请留言告诉我们:您感兴趣的解决方案。点赞前10名的粉丝将有神秘礼物哦。另外,展会现场签约的客户将享受特惠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