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ITES|科益展展品速递-智能仓储、机器人系列,智领未来!

文章来源:科益展智能装备 发布时间:2020-08-31
分享到
科益展全向式AGV、双车联动AGV、高精重载非标AGV、标准叉车AGV等不同类型的机器人进行协作,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柔性传输转运。
企业难题

很多企业每天都需要有大量的商品出库,企业要实现精准化仓库管理?难!难!难!商品丢失、出入货混乱、收发错漏、需要大量人力劳动等问题屡见不鲜。科益展通过系统强大的巷式仓库,有效提高商品出入库效率,减少商品错漏丢失,为您量身订造高效的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大型设备、工具物料在车间的柔性输送转运,一直是制造业的难点。科益展全向式AGV、双车联动AGV、高精重载非标AGV、标准叉车AGV等不同类型的机器人进行协作,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柔性传输转运。

下面,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02展位信息

2020 ITES深圳工业展

凡莅临展位参观指导的客户,将获赠小礼品一份

活动多多,精彩无限

科益展-期待您的参与!

时间:2020年9月1日至4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位号:8号馆-Q03

03 智能仓储物流解决方案

巷式仓库

○ 采用高层货架,立体储存,有效利用空间。

○ 运用计算机及二维码技术,自动控制运行,并对物料进行信息化管理。

○ 实现库存物品的先进先出。

○ 减少收发差错,提高作业效率。

○ 承载重量可定制,货叉定位精度±5mm,水平行走定位精度±5mm,精准安全。


全向式AGV

○ 全向移动+激光导航+二维码导航,自由灵活。

○ 搭载6轴机械手和智能相机;导航精度:±10mm, 停止精度:±3mm,相机定位精度:±0.02mm,作业精度高。

○ 机械避障/激光避障/急停开关,安全感应范围:360°,0-3m(可调) ,安全可靠。

04 机器人系列
双车联动AGV

○ 可独立搬运,也可实现双车联动,承载能力和载货尺寸可叠加。

○ 可实现前进、后退、左右转弯等行走功能。

○ SLAM导航,无需复杂的铺设路线。

○ NDC系统,项目经验丰富,已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 5种安全防护措施,定位精度可达±10mm,精准安全。

(注:双车联动AGV此次不参展,有兴趣客户可联系销售人员到厂参观)

高精重载非标AGV

○ 液压驱动,负载重量可达100吨。

○ 自动升降,自动导向,全方向转向,自由路径规划。

○ NDC系统,项目经验丰富,已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 定位精度可达±5mm,精准安全。

(注:高精重载非标AGV此次不参展,有兴趣客户可联系销售人员到厂参观)

标准叉车AGV

○ 高柔性设计,负载重量1~5吨,举升高度200mm~5200mm,适用于川/田字托盘。

○ 使用NDC系统,技术成熟。

○ 5种安全防护措施,停车精度可达±5mm,精准安全。

(注:标准叉车AGV此次不参展,有兴趣客户可联系销售人员到厂参观)

福利          

2020ITES深圳工业展期间,还有各种有礼活动,期待您的到来!现在就请留言告诉我们:您感兴趣的解决方案吧。点赞前10名的粉丝将会获赠神秘礼物哦。另外,展会现场签约的客户将享受VIP特惠价,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