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机器人荣获"韩国年度工业机器人企业"

文章来源:现代机器人 发布时间:2020-12-25
分享到
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2020年韩国机器人企业颁奖典礼以简单的方式举行,只有少数人,包括18家获奖企业的代表和韩国机器人工业协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2020年韩国年度机器人企业”颁奖典礼于22日上午11点在喜来登首尔皇宫酒店举行。

图片

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影响,2020年韩国机器人企业颁奖典礼以简单的方式举行,只有少数人,包括18家获奖企业的代表和韩国机器人工业协会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图片

《机器人报》于2016年首次创办“年度韩国机器人企业”奖项,今年已是第五届。2020年,韩国机器人企业将评估多方面的综合因素,例如:为今年韩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成就、企业未来的增长潜力、CEO管理能力、新产品发布以及市场反应等。包括零件和机器人软件在内的5个类别的总共18家公司被选为“ 2020年度韩国机器人企业”。

本次入选的机器人企业如下:

图片
工业用机器人
(Neuromeka,Tirobotics,斗山机器人,现代机器人)
专业服务机器人
(Goyoung Technology,MaroRobotTech,Syscon,Tweeney,Curexo)
个人服务机器人
(Robotcare,Angel机器人,宇进机器人)
机器人零件
(SBBTech,SPG,Adin机器人,Hygen Motor)
机器人软件
(Wonderful Platform,Clobot)
在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奖项中
现代机器人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

图片

现代机器人的执行董事徐有成表示:“今年,许多机器人公司在疫情之下遇到了巨大的困难,但我希望明年将是克服它们并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图片

现代机器人公司(Hyundai Robotics)于1984年开始机器人业务,并于1987年生产出首台自己的焊接机器人,从而开启了工业机器人的时代。1995年,现代机器人在韩国开发了第一台LCD搬运机器人,在这之前完全依赖进口的洁净机器人开始了本地化的进程。如今,现代机器人在洁净机器人领域拥有全球第二大市场份额。2008年车身焊接机器人和2011年清洁机器人先后入选世界一流产品。

图片

现代LCD搬运洁净机器人

最近,现代机器人通过积极开发新产品,例如在韩国首次开发中空臂机器人,巩固了其在韩国代表机器人公司的地位。除了工业机器人和LCD机器人外,还致力于为智能工厂业务(如物流自动化)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图片

HS201E 中空手臂机器人

最近,现代机器人在机器人展览会上展示了搬运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新的小型搬运机器人HH7是可用于组装小型产品的机器人。同时还展出了具有6KG负载的焊接机器人HA006B,具有50KG负载的冲压搬运机器人HH050和具有80KG负载的点焊和搬运机器人YS080。

现代机器人技术出口到中国,欧洲,美国,俄罗斯,印度,巴西和伊朗等国家,并继续开发技术,已发展成为世界一流的机器人技术综合公司。现代机器人公司计划到2021年,通过开发针对汽车,电子和太阳能行业的专用应用技术,更好的服务于中国细分市场。

图片

现代机器人宣布计划到2021年上半年推出五款移动服务机器人。现代机器人定于今年年底推出F&B(食品和饮料)服务机器人,首先从今年早些时候提供酒店设施的“UNI050-H”开始。

图片

这款即将面世的机器人具有全自动驾驶的能力,可以灵活地响应周围环境的变化,例如改变工作台的位置。机器人通过可以送餐,收餐甚至引导的多功能模型提高了商用价值。此外,现代机器人公司宣布了扩大其移动服务机器人产品线的计划。到2021年上半年,将发布可搬运沉重行李的行李机器人,适用于无人商店的引导和监视机器人,可在公共场所防疫用的隔离机器人以及替代专用清洁设备的清洁机器人。现代机器人也将与速食连锁店肯德基合作进入“食品技术市场”。现代机器人将负责设计有效的烹饪操作流程并标准化操作程序,肯德基将提供烹饪食谱和存储设施,并负责开发烹饪设备。

图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