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马克2021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到
跌宕起伏,是2020年的一个关键词。前有乘用车市场持续下滑,后有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再加上充满不确定性的国际政经环境,埃马克经历了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最具挑战的一年。

Yang Ming

跌宕起伏,是2020年的一个关键词。前有乘用车市场持续下滑,后有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再加上充满不确定性的国际政经环境,埃马克经历了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最具挑战的一年。幸运的是在我国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仅仅用短短几个月时间,新冠疫情就得到了有效控制,各行各业逐步恢复到正常状态。特别是商用车、工程机械和液压零部件的强劲需求,为我们的逆势增长创造了新机遇,极大地冲抵了我们在乘用车市场的应用下滑,保守估算2020年我们的订单量基本能与2019年持平。

机遇与挑战总是伴随而生,具有153年发展历史的埃马克曾在二战的废墟中浴火重生,有着应对各种危机和挑战的丰富经验。自2004落户中国以来,短短16年间已经建成了三家工厂拥有近800名员工,如今来自中国的业务已占到了全球业务总额的三分之一。在此期间,我们学到的最宝贵的经验就是——我们的成功来源于对中国客户的深刻了解以及深度的本地化,而这也是我们继续坚持和前进的方向。

新形式下,中央政府已经确定了“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而2021年刚好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这必然会为机床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我们所需要的是发现机遇的眼睛。我们坚信2021年将是迈向复苏的一年,将是充满希望的一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