孜孜不倦,奋斗前行

CONDAT集团致力于成为具有高度企业社会责任的液体工具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到
​CONDAT(康达特)集团,源自法国,创立于1854年,专注于特种润滑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的制造型企业。2020年,我们已经风雨兼程160多年,一直为全球数以万计的制造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润滑解决方案。


CONDAT(康达特)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王国伟先生

CONDAT(康达特)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王国伟先生

CONDAT(康达特)集团,源自法国,创立于1854年,专注于特种润滑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的制造型企业。2020年,我们已经风雨兼程160多年,一直为全球数以万计的制造业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面润滑解决方案。

秉承“经久不衰”这一历史价值,康达特集团一直奉行长期战略,这对公司的长久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天,世界正随着生态系统的退化而发生重大变化:生物多样性下降、资源减少、污染和气候变化;新的环境、社会和经济挑战正在出现。我们必须在不断增长的人口需求、社会期望与绿色经济之间找到平衡。我们已经以负责任的方式参加了众多倡议,现在集团希望将这一承诺置于我们活动的核心。我们必须减少生态足迹,并指导公司创造可持续价值。通过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要求和面向共同发展的行动,我们希望影响我们的合作伙伴、员工、客户、和供应商,并鼓励在整个价值链中朝着更健康、更符合道德的增长方式过渡。 通过清晰定义企业社会责任政策,康达特集团为其过去和未来的承诺以及我们可持续发展实践的可见性赋予了意义。这一政策指导了我们所有的战略决策以及运营实践,以使这种渐进的方法可持续发展并可在公司内外的所有人员之间共享。

作为一家化学品公司,康达特希望减少其生态足迹。向客户提供对自然和人类无害的高性能解决方案 (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中皆是如此),并使用更清洁、更高效的流程进行生产,这是生态产品和生态生产承诺的目标。CONDAT集团一直严格执行REACH, GHS等标准和要求,开发出无醛、无硼、无胺、无氯等成分的金属加工液产品,不仅关注于提高生产效率、改善产品质量、延长液槽寿命和降低综合成本,还着眼于降低金属加工液产品对环境的影响,改善操作人员的工作条件,提供满足航空航天、轴承、医疗、军工、汽车、电子和通用加工等各个行业的整体润滑解决方案和服务。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企业以及每一个行业都在经历着COVID-19带来的冲击和变化。作为全球的一份子,CONDAT集团同样经历着这一切,但是我们将牢记使命,一直致力于成为具有高度企业社会责任的液体工具供应商,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祝愿中国机械制造业的越来越强,越来越美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