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奔麦2021新年展望

发布时间:2021-01-06
分享到
面对全球突然爆发的防疫物资需求,我们通过专业、到位的技术服务,帮助了一批hyperMILL软件用户利用现有设备进行临时增产转产,快速抓住市场机遇,转危为机。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使中国乃至全球经济进入了停滞状态。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成功开展,国内各地积极复产复工。面对全球突然爆发的防疫物资需求,我们通过专业、到位的技术服务,帮助了一批hyperMILL软件用户利用现有设备进行临时增产转产,快速抓住市场机遇,转危为机。这一年,我们没有削减在新功能开发上的投入,我们的开发团队克服了巨大的困难,通力合作,保证了今年两个新版本的如期发布。

受疫情影响,很多制造业企业对投资新产能变得更加慎重,并加速精细化管理,向现有技术设备要效益。这一需求正好符合我们近年来不断倡导的价值——效率。

一方面,我们继续加强软件本身的功能,扩大hyperMILL高效加工解决方案的覆盖面,使高效加工从铣削扩展到了车铣,在确保加工质量的前提下,大幅度地缩短加工时间,减少刀具消耗,从而大幅度地降低加工的综合成本,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hyperMILL的虚拟加工解决方案可以基于加工中心的“数字双胞胎”完成后置处理、加工仿真与程序优化,新的程序可以直接用于真实加工,不再需要在机床上进行程序测试就可以安全可靠地进行生产,从而确保昂贵的生成设备的运转可100%地用于实际生产,提高设备的有效产出。

伴随着全球制造业格局的变化,我国制造业开始加快转向以国内经济循环为主,以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和发展。2021年,面对即将重新焕发活力的制造业,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负责任的服务精神,帮助客户快速适应市场变化,迈开新发展的步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