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加工方案新年贺词

发布时间:2021-01-27
分享到
作为瑞士工业集团Georg Fischer (GF)的一个业务单元,GF加工方案是全球精密制造技术的领导者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具有世界水平的放电加工、激光加工和增材制造,结合先进的铣削加工技术,主轴、工装夹具、自动化系统和数字化转型软件...

GF加工方案

GF加工方案中国市场营销总裁

尊敬的用户、合作伙伴及各位朋友,感谢您对GF加工方案的长期支持。作为瑞士工业集团Georg Fischer (GF)的一个业务单元,GF加工方案是全球精密制造技术的领导者及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具有世界水平的放电加工、激光加工和增材制造,结合先进的铣削加工技术,主轴、工装夹具、自动化系统和数字化转型软件,可以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协助您提质增效,提升竞争优势。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尽管受到疫情、贸易战、普遍低迷经济形势的严重影响,但我们仍然对市场保持信心。在此期间,我们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产品、技术不断进行创新、整合。2021年,GF加工方案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在数字化市场和服务领域进行进一步的投资,并根据各细分市场的快速变化,加强本地研发的能力,把更多先进的技术、产品带入中国,为客户的发展持续助力。

值此2021新年到来之际,我谨向广大用户、合作伙伴及各位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