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柏格夹具新年寄语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享到
​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特殊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瀚柏格中国团队应对挑战,负重奋进、积极有为!

瀚柏格夹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艾瑞东

瀚柏格夹具系统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艾瑞东

2020年我们共同经历了特殊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的突如其来,瀚柏格中国团队应对挑战,负重奋进、积极有为!

HAINBUCH瀚柏格夹具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夹具设计及制造商,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佳夹具解决方案。在2020年年初,我们未雨绸缪,在中国疫情有所控制,全面开始复工复产时,瀚柏格中国在第一时间从德国总部采购了大批库存,几乎涵盖了所有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标准夹具产品。随着国外疫情的严重加剧,德国总部也曾一度出现的停工停产的情况,此时位于太仓的瀚柏格夹具库房成为了瀚柏格中国正常运转的坚实后盾,我们在第一时间满足客户的对于夹具的需求,交货期几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与此同时瀚柏格精密夹具(太仓)有限公司作为瀚柏格在中国的生产基地,在2020年也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其承担了非标夹具附件定制的生产职能。针对国内客户缩短夹具交货期及控制成本的需求,部分夹具附件实现国内生产很好的满足了中国客户的需求。

通过这些积极举措及全体员工的努力,2020年瀚柏格中国的业绩逆势而上,并在航空航天、军工、工程机械等新领域有所突破!

HAINBUCH德国总部于2020年10月收购了一家外国加工中心夹具制造商,此公司拥有自动化集成的丰富经验及大量成功案例。此次收购不仅对于瀚柏格标准夹具产品线进行了全方位的补充,更是使瀚柏格夹具在帮助客户实现自动化生产上的技术能力大大提升。

2021作为“十四五”规划的元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筑梦未来的重要里程碑。瀚柏格也将迎来公司成立70周年,在新的一年中将有一系列的新产品及新的举措推出,致力于将瀚柏格累计了70年的先进夹具解决方案带给中国客户,助力实现自动化高效生产!

在牛年新春来临之际,谨代表瀚柏格中国团队给一直以来给予支持的合作伙伴及客户们送上新年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事业有成,大展宏图!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