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超集团携多款产品重磅亮相ITES2021深圳机械展

发布时间:2021-03-22
分享到
深圳工业展暨第22届深圳机械展时间:2021.3.30-4.2,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百超展位:8-H01.

深圳工业展暨第22届深圳机械展

时间:2021.3.30-4.2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百超展位:8-H01、8-B01

百超展品抢先看

自动化解决方案

激光+料库+自动上下料+折弯+机械手

百超自动化系统可依照客户需求及现场工作环境设计开发,实现料库出料、激光切割机的自动上下料,能有效保障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整套系统具备良好操作界面,方便操作者使用。折弯自动化方案加速工作流程,提升加工质量,充分发挥所集成折弯系统的潜力。Bystronic百超自动化方案根据实际需求,凭借全自动折弯操作、智能化材料搬运以及自动化刀具更换来支持折弯过程。按照客户需求,Bystronic百超可以将全自动折弯流程无缝接入前道和后道工序。

百超折弯Xact Smart

快速实施折弯技术,Xact Smart使用了先进的技术,代表瑞士品质。直观的操作有利于快速掌握光纤激光技术。投资于专业技术:您将受益于 Bystronic (百超) 多年的板材加工尖端技术经验。投资于简短的流程:您将受益于Bystronic百超完美集成了Xact Smart 的软件解决方案。您将成为世界级制造商:长期与一位可靠的商业伙伴一起成长,从报价到发货,他为您提供丰富的产品和服务。

百超迪能D-soar plus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

百超迪能D-soar plus系列特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严格按照欧洲机床工艺标准制造,设备稳定性高,切割质量好,切割速度快,能高速高精度切割不锈钢、碳钢、铜板、铝板、镍板、锰板等各种厚度金属板材。

一刀铣铝龙门架

采用航空铝压铸成型,经高温退火处理。速度更快,更稳定,不易变形,精度更高。独立抽尘通道设计,减少机床热效应

采用内置抽风管道系统:

一、节能环保,安全生产,避免生产过程中烟雾满天飞;

二、吸走加工时产生的烟尘,从而有效延长机器零件寿命;

三、降低机床床体直接受热变形的可能性发生。

带传感器侧滑门设计

人机接近性好,有效节省空间,保养、检查、检测、维修、维护都非常方便。

高精度恒温恒湿控制系统

电控柜内设高精度恒温恒湿控制系统,具有制冷功能和保持常温功能,防止雾化效应和焦点飘移,确保机器稳定生产有效保障激光器高效稳定运行,延长激光发生器使用寿命。

百超迪能激光切割头

独特的光学技术和独特的结构设计,光束质量更高,聚焦能力更强,切割性能更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323104446

百超迪能激光切管机

百超迪能光纤激光切管机是为型材和管材切割市场开发的产品,采用最新自主研发的总线式数控激光切割系统,实现对管材支撑装置和卡盘等的控制,可切割碳钢、不锈钢、铝合金等材料的圆管、方管、矩形管、椭圆管、工字钢等型材和异性材,广泛应用于体育器材、石化、农机、家具、建筑、工程机械等行业,食品设备、五金装饰、照明、广告、体育用品等行业,是一种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性价比高的专业管材切割机。

可选配全自动或半自动上料系统,节省人工,提高工作效率。

微信图片_20210323104349

此外,瑞士百超还有一款激光切管设备(新品发布),百超迪能还有一款激光切割设备及一款折弯设备(2款新品发布),敬请期待!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