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再度来袭,强势出击市场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9
分享到
2021年4月15日,借CIMT2021盛大开展之际,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SECO TOOLS)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2021年4月15日,借CIMT2021盛大开展之际,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SECO TOOLS)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山高旋风16方肩铣刀再度来袭,强势出击市场,山高更是以可持续发展理念及数字化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智能、更绿色的方案,帮助客户应对绿色制造挑战!

image002

自1995年在中国注册成立公司以来,山高刀具已经走过26个年头,如今在上海浦星公路浦星镇矗立起山高大中华区办公大楼,开创了一片崭新天地。在方肩铣领域,山高拥有很长的历史积淀,旋风系列被客户广泛用于高性能加工中心,获得了世界级的成功。随着全新旋风16铣刀的推出,一个更加完整的方肩铣产品组合问世,新旋风16铣刀将确保每一个被加工零件达到客户的期望,可以灵活应对包括面铣、槽铣、方肩铣到插铣、斜坡铣等各种应用,无论对不同的加工应用或材料,新旋风16铣刀将助力客户提高生产率并降低刀具库存。旋风16铣刀是山高旋风系列产品的完善升级,在传承与延续旋风系列传统优势性能的同时,还在多方面进行了优化创新,拥有更长的刀具寿命和卓越的性能。

在发布会上,山高刀具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Jean-François Martins先生很高兴地介绍了山高刀具的用户价值和中国发展战略。他指出,走过26年历史的山高中国已经成为一家以人为本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人性化的高效刀具方案和专业咨询服务能力致力于解决客户面临的棘手挑战。未来的2025年,山高要成为一个“能够激励制造业转型的伙伴”,合作、贡献、创新和促进是每一个山高人前进之路上的共同理念,山高的每一日交付都将可持续发展贯彻每个环节,山高在全球每年支持250个可持续发展行动项目,以应对绿色低碳的挑战。

image004

山高刀具大中华区技术总监、OSK总经理苏国江先生特别介绍了山高旋风16的创新亮点,特别是旋风16有个额外的优点,就是对环境影响较低,因为其刀体是由耐腐蚀工具钢构成,不含镀镍涂层,从而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能源的消耗,以及对生产工人身体的伤害。刀具可以与标准的旋转刀柄如侧固刀柄、芯轴式刀柄、强力刀柄或弹簧夹头一起使用。出色的可预测刀具寿命,在某些应用场合高达130%,内冷设计可用于所有直径刀具。苏总表示,“为了将冷却液喷到所需的地方,所有旋风16刀体都带有内冷却通道,刀架式铣刀有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其内冷通道可以直接穿过刀夹。”此外,与现有旋风铣刀系列相比,刀具螺旋角从15°增加到17.5°,较大的螺旋角不仅提供了一个更平顺的切入和切出工件,也意味着更高效的排屑和更低的噪音等级。得益于其平滑的切削和较低的切割力,旋风16铣刀的卓越性能已经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面向未来的刀具,旋风16铣刀是首个在刀片与刀体均采用二维码标签的刀具产品,每片旋风16刀片都用激光打标了独立的二维码,用以存储产品和批次信息,用户能够随时通过Seco Assistant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读取,实现数据的可追溯管理,而所有山高刀具菱形花纹表面更是其独特的标志与高性能的可靠信赖。

随后,山高刀具产品管理部经理冯浩做了“山高刀具春季新产品亮点”介绍,山高刀具战略项目经理宋永辉做了“山高刀具整体提效项目之刀具总包服务”的演讲。会议现场,山高高层就大家感兴趣的话题与行业媒体及用户代表进行了互动问答。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始,山高刀具就推出了咨询服务业务与加工改进计划,并在收购本土刀具公司欧斯克(OSK)后,基本完成全球产能布局,为进一步实施本土化战略奠定了现实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