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中国高端制造新未来!百超中国智慧工厂开放日顺利举办

作者:张欣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21-05-26
分享到
2021年5月25~27日,百超中国举办了盛大的智慧工厂开放日活动。

2021年5月25~27日,百超中国举办了盛大的智慧工厂开放日活动。该活动以“百变创新 超越未来”为主题,深刻诠释了百超中国的科技创新实力和全方位客户服务关怀体系。活动首日,来自全国各地近100家合作伙伴参与了此次活动,MM《现代制造》等多家专业媒体对其进行了关注报道。

走在技术进步前沿:全球首发ByTube Smart 220新品

作为全球领先的板材加工高级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百超集团始终走在技术进步前沿。2020年,百超集团创新推出了New BySprint Fiber 6225/10kW光纤激光机,其具有更大的幅面、更高的功率,并可实现自动喷嘴更换、自动巡边等功能;2021年3月,百超集团全球首发了ByTube Smart180系列光纤激光切管机等新品,得益于先进的Bystronic光纤激光技术,ByTube Smart180能够进一步降低运行成本和保养维护成本,应用范围十分广泛,灵活高效的上料系统使得客户操作便捷,有助于客户节省时间,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


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


开放日活动现场

百超集团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十四五”规划以及中国经济“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到来,百超集团会继续秉承瑞士工匠精神,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以深厚的技术积淀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为行业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携手行业同仁,共创中国高端制造新未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慧工厂开放日活动上,百超集团的最新产品——ByTube Smart 220管材切割机进行了全球首发,合作伙伴与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同时也更深切地感受到百超强大的研发实力。ByTube Smart 220新品在ByTube Smart180系列产品上进行了技术更新迭代,其适用于切割直径范围在20至220mm之间并增加了“坡口切割:三维技术不仅可以实现笔直的切割断面,还能够以最大45°角进行斜切;这种多样性可以替代费时的铣削、钻孔、 冲压或锯切加工。


ByTube Smart 220新品揭幕仪式现场

秉承双品牌战略:助力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另外,在活动现场,百超集团的技术专家分别围绕百超天津工厂运营管理,切管机、激光和折弯产品,以及智慧工厂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详尽的解析,让广大客户更深入直观的了解百超在激光制造领域的技术研发成果以及核心优势。

· 智慧工厂Smart Factory

百超的解决方案专家和您携手合作,共同设计和执行您的解决方案。从初始创意到安装和最后的调试,我们全程为您提供支持和建议。百超技术经验丰富,是值得您信赖的可靠合作伙伴,帮助您实现项目的成功落实。

· 自动化Automation

百超自动化系统可依照客户需求及现场工作环境设计开发,实现料库出料、激光切割机的自动上下料,能有效保障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整套系统具备良好操作界面,方便操作者使用。折弯自动化方案加速工作流程,提升加工质量,充分发挥所集成折弯系统的潜力。Bystronic百超自动化方案根据实际需求,凭借全自动折弯操作、智能化材料搬运以及自动化刀具更换来支持折弯过程。按照客户需求,Bystronic百超可以将全自动折弯流程无缝接入前道和后道工序。

精彩的技术分享之后,百超集团组织客户到天津智慧工厂进行了实地参观,技术专家为到场嘉宾近距离地操作演示了这些技术产品的应用场景,到场嘉宾对这些创新技术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到场嘉宾参观天津智慧工厂

活动期间,百超中国区总裁游松博士与多位专业的媒体记者进行了互动交流。游松博士表示,百超集团将秉承百超自身的“最佳选择”和百超迪能的“最佳价值”的双品牌战略,加大研发投入,更好地服务客户。同时,在接受MM《现代制造》记者采访时,游松博士总结道,百超集团也会继续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企业理念,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赋予用户更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在未来的发展中,百超人也会携手并进,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助力合作伙伴创造更大价值, 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到场嘉宾合影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