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举办汽轮机行业会议

文章来源:伊斯卡刀具 发布时间:2021-06-16
分享到
2021年6月5日周六,伊斯卡上海研发中心接待了来自汽轮机行业的用户,并举办了汽轮机行业典型应用技术培训,进行了伊斯卡相关新产品的宣讲。

2021年6月5日周六,伊斯卡上海研发中心接待了来自汽轮机行业的用户,并举办了汽轮机行业典型应用技术培训,进行了伊斯卡相关新产品的宣讲。

会议由伊斯卡中国销售总监倪斌先生主持,随后车槽产品经理郑飞先生,铣削产品经理余涛先生,孔加工产品经理李成遥先生分别做了相关产品及应用的阐释。

图片

销售总监倪斌先生

图片

车槽产品经理郑飞先生

图片

铣削产品经理余涛先生

图片

孔加工产品经理李成遥先生

车削切槽

从伊斯卡车槽产品经理郑飞先生的讲解,摘取一些亮点产品如下:

汽轮机行业,外圆的开档尺寸稍大的叶根槽的加工

图片

能源行业,GIP类型刀片用于汽轮机转子类和轴类零件加工。

图片

NEOMODU防振模块是快速将常规刀杆改装为防振刀杆的利器

铣削

伊斯卡铣削产品经理余涛先生针对铣削产品进行了讲述。摘取一些比较有特色的产品如下:

鼓形锥度铣刀BARREL可以用于叶片外型的精加工,效率比传统球头铣刀提高近75%。

LOGIQ4FEED系列的FFX4 04规格的快进给铣刀在叶片粗加工中也有广泛的应用,提高了客户的生产效率,降低了刀具的使用成本。

图片

变形金刚系列产品也在汽轮机行业有不少应用,其广泛的通用性可有效降低客户的刀具库存种类,并且随着D32的变形金刚新产品应用的推广,能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整硬刀具的使用成本。

图片

NEOFEED系列的FFQ8双面快进给刀片也可应用于汽轮机壳体的粗加工,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8个刃口的刀片也降低了刀具的使用成本。

孔加工

伊斯卡孔加工产品经理李成遥先生对钻头及铰刀的应用也做了阐述。内容过于丰富,摘取一星半点一起来看看吧:

图片

各式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

图片

SUMOCHAM刀头直径范围

图片

热交换器孔加工1

图片

热交换器孔加工2

会后,客户还在各展岛听取了专业的刀具讲解。

图片

至晚,举杯畅饮,宾主尽欢。

图片

晚宴酒会

图片

酒会空景

伊斯卡上海研发中心的落成与投入使用,极大地丰富了伊斯卡进行市场推广的可能性与想象空间。伊斯卡中国也在探索中实践,实践中探索。传播伊斯卡的先进产品与技术,促成中国制造业的迅速提升与发展,是我们始终在努力的目标。与您一起,共创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