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atron加强医疗领域新应用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0-07-02
分享到

2009年4月7 ~8日,Cimatron公司在日本举办的国际医疗设备设计与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MEDTEC)上展出了CimatronE9.0 版本。CimatronE软件日本代理商Saeilo Japan公司在此次盛会上展示了用Roland LPX-DS系列激光扫描仪扫描的牙齿模型的图档导入CimatronE中,CimatronE自动生成刀路,之后就可以用Roland MDX-40 3D铣床铣削加工此零件。

CimatronE软件可生产高精度的医疗牙齿模型,是一个完整的CAD/CAM软件解决方案,用户可在同一个环境下进行从读取扫描数据到NC加工编程的全过程操作。这套技术非常成熟,涵盖范围广泛,可制造膝关节和髋关节的假肢与矫形器、塑料医疗设备、牙齿植入物等多种产品。

“在目前的特殊经济环境下,许多制造业公司积极扩展新业务,向医疗行业进军,”Cimatron集团亚太地区副总裁Kobi Rosenwasser说,“CimatronE在全球医疗行业经验丰富,我们是3~5轴微铣削领域的先驱,在高速铣削和特殊材料切割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