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cam 连续10年保持CAM软件居销售世界之首

发布时间:2011-01-12
分享到

根据美国知名市场调研和咨询企业CIMdata发布的NC软件和相关服务评估最新数据,Delcam继续在全球保持其CAM软件研发和销售的领先地位,2009年,DelcamCAM软件销售居全球同行之首。这是自2000年来 Delcam 成为全球最大CAM软件研发公司后,连续10年保持这个位置。

CIMdata 数据同时确认Delcam是目前全球拥有最大的专业CAM软件开放团队的软件公司,公司有160名以上优秀的专业CAM软件专业开放人员,而  全球 CAM软件提供商仅有其他两家CAM软件公司的专业开放人员超过100, 他们分别是 Siemens PLM 和 Dassault。与此同时,Delcam也是2009年度CAM软件销售套数最多的公司。

过去的10年,Delcam软件在全球的市场占有份额提高了近一倍,而CIMdata的数据表明,全球CAM软件市场在过去10年由于近年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年销售总额比10年前有所下降。

CIMdata 评估报告指出,Delcam取得成功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得益于其软件产品广泛的行业覆盖面以及遍布全球的技术服务和销售团队。除业界富有盛名的 Delcam PowerMILL 和Delcam ArtCAM 系统销售逐年上升外,Delcam新的CAM家族成员 FeatureCAM 和 PartMaker 也为Delcam的稳固成长起来重要作用。新近整合的 Delcam for SolidWorks CAM系统以及牙科CAM加工和矫形加工软件的发行,更进一步促进了Delcam的发展。

Delcam市场经理 Peter Dickin先生相信,由于Delcam具有范围广大的产品线,公司一定会继续以很强的势头向前发展。他说:“Delcam拥有全面、完美的 CAM 加工编程软件系统,Delcam PowerMILL、Delcam FeatureCAM、Delcam PartMaker 、Delcam ArtCAM和DentMILL等;产品几乎囊括了世界上所有的软件加工编程需要,使 Delcam 拥有了其他对手无可匹敌的,为任何公司提供全方位加工编程方案的能力。现在Delcam既可为大型企业提供专业的 CAM 数控编程一站式服务,同时也可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能够满足其特殊加工编程需求的专门软件模块,让他们再也无需勉强接受其他 CAM 软件供应商所提出折中的、具有种种功能限制的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