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uilder Ultra快速成型机

发布时间:2011-05-03
分享到

上海承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MM-04

ZBuilder Ultra能构建装配件和单个零件,使用的是高分辨率的数字光处理器 (DLP) 投影技术来固化液态光聚合物,从而提供在准确性、材料性能、构件细节和表面光洁度等诸方面可匹敌注塑成型的塑料部件。

Zbuilder Ultra每次成型一个横截面,其构建速度是同类快速成型机的2倍。Zbuilder Ultra让客户在产品大规模生产前打样以便验证设计形状、装配关系和功能,并能很好地构建概念模型、改进交流和设计,精确复制数字CAD模型,从而避免此时还不必要的昂贵的模具,缩短上市时间。

Zbuilder Ultra具有高精度保证:不论取向如何,各个方向的机械性能基本保持一致,并且,具有超薄的外壁与清晰的细节,所有部件精度为(±0.2mm),最小成型尺寸138μm。由高分辨率 DLP 引擎提供 X/Y 分辨率,仅在Z方向上移动,构建真正的功能性塑料部件。通过精密控制光源确保清晰的边缘和超高的表面光洁度,材料属性与最终成品非常接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