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大EMBA拟增加高铁运营管理培养方向

文章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时间:2011-07-21
分享到

“相对于高铁的技术先进,高铁的管理滞后于技术。”在7月16日北京交通大学首届EMBA高峰论坛上,该校经管学院刘延平院长透露,他们正在调研,打算在EMBA增加高铁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及综合交通管理的培养方向,为我国轨道交通运输领域培养引领国际管理水平的领军人物。

此次论坛是在北京交通大学EMBA教育10年之交,由该校经管学院面向EMBA学员和校友主办大型学术交流活动,论坛紧紧围绕我国交通与物流行业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讨论, 为院校与社会之间、各期EMBA学员之间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

去年年初来该校上EMBA教育的赵建阳,是河南煤化集团重型装备公司副总经理,他告诉记者,经过一年多的学习,收获很大,在工作方式方法上改变了很多。“过去在单位做管理工作,实践的东西多,理论的东西少,只知道做,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做,经过系统学习,感觉一下子点破了,现在不仅知道了为什么这样做,而且还知道有更好的方式做。”理论上的提升,让他在工作中更加得心应手。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曾在该校读EMBA的校友,他们普遍感觉,工作效率高了、管理水平提升了。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