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机机床围绕品牌,创新产品新提升

文章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1-08-10
分享到

汉机公司上半年围绕“品牌·效益提升年”,坚持效益优先,开展和推动绩效管理工作,强化考核落实,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销售收入比集团考核计划超幅 21.8%。为此,公司近期果断决策,组建了汉机精密机械厂,负责过渡时期螺杆转子及机头产品的生产销售,并确定了年内产销目标。

汉机公司上半年围绕“品牌·效益提升年”,坚持效益优先,开展和推动绩效管理工作,强化考核落实,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销售收入比集团考核计划超幅21.8%。利润超幅94.1%。

今年,汉江机床以光伏产业为切入点,开拓新兴产业新领域,开发的新产品“GK4620数控多线硅片切割机床”及配套设备“MK8940数控导丝辊磨床”,不仅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与封锁,顺应了产业对设备高性能、高精度、高效率、低价位的要求,而且助力我国光伏产业的持续发展,为企业“十二五”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支撑。2月22日,数控硅片切割机成功出展上海光伏展,引起数十家客户关注。产品已经过某光伏公司的现场工艺验证,现正在和客户抓紧落实后续合同。

汉江机床还积极突破关键技术,新产品SK7032螺杆转子系列机床的研制成功,改变了国内螺杆压缩机缺乏核心部件关键加工设备,螺杆转子及机头长期依赖进口局面。在今年4月份北京机床展览会上,数控螺杆转子系列机床反响强烈,客户订单纷至而来。为此,公司近期果断决策,组建了汉机精密机械厂,负责过渡时期螺杆转子及机头产品的生产销售,并确定了年内产销目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