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床走在机床行业前列

——第三届电子商务文化节上杭州市余杭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军的致辞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09-07
分享到
重庆机床集团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轿车变速箱齿轮加工自动生产线进入装配调试阶段,标志着重庆机床集团在适应市场形势,调整产品结构方面.

重庆机床集团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轿车变速箱齿轮加工自动生产线进入装配调试阶段,标志着重庆机床集团在适应市场形势、调整产品结构方面,向“产品多样化、技术高端化、物流自动化”的目标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在制造业的自动化、高效化、智能化、绿色化方面走在了机床行业的前列。

2011年7月8日,重庆市人民政府颁发《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 2010年度重庆工业企业50强和重庆工业10强区县等先进单位的通报》(渝府发[2011]57号文),机床集团作为2010年度“重庆工业企业50 强”,受到表彰。这是重庆机床集团第十二次获此殊荣。

全市工业战线在2010年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进重庆市统筹城乡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09]3号)精神,紧紧围绕“保增长、调结构、促发展、惠民生”的战略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力推动了重庆工业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重庆市人民政府基于2010年全市工业战线良好表现,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行了此次表彰通报。

2010年机床集团实现工业总产值13.06亿元,较2009年增长51%,产品销售收入16.5亿元,较2009年增长25%。入围重庆工业企业50强后,机床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以取得更大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