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伟出席全国激光加工制造技术及西部产业化论坛并作重要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设备网 发布时间:2011-10-11
分享到
8月18日至21日,2011年全国激光加工制造技术及西部产业化论坛在西安举行,金运激光董事长梁伟应邀出席,并在大会作了题为"金运激光及产品在航空航天安全防护领域的应用"的报告.

8月18日至21日,2011年全国激光加工制造技术及西部产业化论坛在西安举行,金运激光董事长梁伟应邀出席,并在大会作了题为“金运激光及产品在航空航天安全防护领域的应用”的报告。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凝固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西安炬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包括湖北暨武汉激光学会在内的14家单位协办。来自航空工业、汽车工业的多家应用单位,以及激光界、激光加工装备制造界的业界科学家、工程师、企业家出席了大会。

大会本着“共享航空航天产业平台,深化激光加工产业发展”的宗旨,为国内专家、学者和决策者搭建了一个展示和交流最新激光制造技术、畅谈交流产业发展优秀案例与行业管理经验的广阔平台,并为激光制造技术在西北地区的推广应用奠定了基础。

金运激光董事长梁伟在报告中指出,在多年的不断创新中,金运激光根据航空航天安全器材高规格的要求,独辟蹊径,开发出了系列航空航天激光加工应用产品。除了常见的精密器件切割、打标、焊接等产品,金运激光在安全防护及内饰方面,如航空航天用降落伞、救生服、安全气囊、座椅套、地毯内饰等这些新兴的应用领域,更是在业内最早涉及,并得到了广泛而深入的应用,目前已拥有成都飞机制造厂等一批知名客户。

会上,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还特别为金运激光等两家新上市企业颁发了纪念牌匾,以示祝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