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迪泰克致力于为轨道车辆创造最佳舒适度

一系/二系悬挂空气弹簧系统:轨道车辆系统制造商呈现高科技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1-10-21
轨道车辆悬挂系统制造商康迪泰克轨道车辆工程部将于11月1日至4日参加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康迪泰克轨道车辆轨道车辆工程部将在展览会上重点展示为轨道车辆设计的一系/二系悬挂装置展出空气弹簧,MEGI®液压弹簧,锥形弹簧以及金属橡胶减振件.

轨道车辆悬挂系统制造商康迪泰克轨道车辆工程部将于11月1日至4日参加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1号馆A155展台)。康迪泰克轨道车辆轨道车辆工程部将在展览会上重点展示为轨道车辆设计的一系/二系悬挂装置展出空气弹簧,MEGI®液压弹簧、锥形弹簧以及金属橡胶减振件。

MEGI®-Guide Elements

康迪泰克是推动中国经济繁荣发展的领军企业。该公司旗下的康迪泰克轨道车辆轨道车辆工程部在中国开展业务已有30多年时间,致力于为轨道车辆一系/二系悬挂 系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康迪泰克空气弹簧系统已应用于采用高科技生产的中国Velaro列车、CRH3-380高速动车组、Zefiro CRH1-380高速动车组、上海浦东机场至龙阳路地铁站的磁悬浮列车等。

Secondary Suspension Systems

此外,康迪泰克产品还广泛应用于中国城市地区的地铁系统。例如,该公司生产的设备已应用于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杭州等多条国内城市的地铁线路。康迪泰克 轨道车辆轨道车辆工程部中国区市场客户中心设在上海,生产基地位于常熟市经济开发区。目前,康迪泰克常熟工厂已经得到了中国客户的认可,开始为中国地区客 户提供空气弹簧系统和其他金属橡胶件等轨道车辆用产品。现在,我们可以为中国客户提供比以前更快、更优质的服务。

作为主机配套设备的研发伙伴和制造商,康迪泰克轨道车辆工程致力于针对一系/二系悬挂系统开发完整的悬挂概念和系统解决方案。优质材料和材料组合确保产品符合安全性、舒适度、速 度、车辆降噪以及货运/客运经济效率方面最严苛的要求。此外,悬挂系统的重量也至关重要。康迪泰克开发了铝制部件,其重量比常规钢制部件减轻30 - 40%,体现了如今的节能趋势。得益于重量减轻,车辆负载提高,空车运行期间的能耗降低。

康迪泰克完善的销售网络确保轨道车辆运营商可在产品发生问题时迅速得到帮助。无论在中国、英国还是巴西,康迪泰克工程师和服务伙伴均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抵达现场维修轨道车辆悬挂系统或针对维修保养事宜提供帮助。“我们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提供此类即时服务的轨道车辆悬挂系统制造商,这要归功于众多服务提供商,”康迪泰克轨道车辆工程部负责人 Friedrich Hoppmann表示。

德国大陆集团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2010年销售额为260亿欧元。大陆集团供 应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和底盘组件、车用仪器、信息娱乐系统解决方案、车身电子、轮胎以及弹性体材料,同时在提高驾驶安全性和全球气候保护方面做出了巨大贡 献。此外,大陆集团在汽车通信网络领域也拥有雄厚实力。目前,集团在全球45个国家拥有约160000名员工。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在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市场占据全球领先地位,同时在非橡胶轮胎领域的塑料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为汽车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生产功能部件和系统。公司员工总数约为27500名。2010年销售额约为31亿欧元。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