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CAD/CAM软件荣获"两化融合推进贡献奖"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08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共同主办的"2011机械行业两化融合推进大会暨机床行业两化融合评估发布会"在北京圆满召开.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共同主办的“2011机械行业两化融合推进大会暨机床行业两化融合评估发布会”在北京圆满召开。中国最大、最专业的CAD/CAM设计软件供应商中望软件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且荣获由中国机械联合会颁发的“两化融合推进贡献奖”,以表彰中望软件在CAD领域对于两化融合的努力和贡献。据了解,中望软件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地推进CAD软件在各个行业的深入应用。

中望软件作为目前国内最大、最专业的2D&3D设计软件供应商,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CAD/CAM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广大客户以合理的成本,实现信息化和正版化。目前,中望CAD已经助力全球超过18万用户进行信息化建设,而全新推出的三维CAD软件中望3D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徐愈就下一阶段国家两化融合的工作思路及评估工作部署做了主题发言。中机联执行副会长宋晓刚也就机械工业行业如何实施两化融合进行了发言。

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发布了《机床行业企业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报告》。自2009年下半年开始,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会同有关部门在重型机械、钢铁、化肥等七个重点行业试点开展了行业企业两化融合发展水平评估工作;2010年,工信部拓展了试点行业的范围,在包括机床在内的12个细分行业开展了两化融合评估工作。

两化深度融合是“十二五”的重要任务,作为重要的工业设计软件,CAD在两化融合的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中望软件将一如既往地推进广大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为两化的深度融合做贡献。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