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别得新品高强度光纤激光HFL015系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16
分享到
近日获悉,海别得在北京埃森展会上宣布向亚洲市场推出HyIntensity高强度光纤激光HFL015切割系统.

近日获悉,海别得在北京埃森展会上宣布向亚洲市场推出HyIntensity高强度光纤激光HFL015切割系统。

和其它光纤激光制造商制造的产品不同,HyIntensity高强度光纤激光HFL015系统是一体化套件,包括发生器、切割头、气体控制箱、切割头控制器、数控系统以及软件等。本系统都是在相似的海别得控制台进行操作,使用二次研发的切割工艺,明显简化了切割床集成和操作,同时比其它激光切割解决方案更加高效。光纤激光切割系统比二氧化碳激光切割系统更具优势。它基本上不需要维护、并且更加节能以及需要空间更小。发生器比二氧化碳激光切割系统的小很多。另外光纤能够将光束传输地更远,从而可以安装在较大的切割床上。

海别得光纤激光切割产品经理Doug Shuda说:“我们的光纤激光切割系统是独一无二,所有零部件设计为组合工作。切割应用专家定义并确认所有的切割参数,这样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可以很容易使用激光切割进行更广范围的切割应用,包括划线、标准和特殊材料的有效工艺以及精细特征切割。海别得合作伙伴和客户无需再从等离子切割和激光切割中进行选择。他们可以同时选择两个应用最好的切割技术进行专门的作业。”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