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精机上海方案解决中心盛大开幕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1-11-24
分享到
11月10日,森精机(MORISEIKI)中国全新的方案解决中心在上海开幕.森精机制作所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森雅彦博士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来自森精机的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理商以及业内媒体约150人参与了此次盛典.


森精机制作所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森雅彦博士在致辞

11月10日,森精机(MORISEIKI)中国全新的方案解决中心在上海开幕。森精机制作所株式会社取缔役社长森雅彦博士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来自森精机的客户代表、合作伙伴、代理商以及业内媒体约150人参与了此次盛典。

森雅彦博士在致辞中表示,森精机自1990年开始在中国从事业务,目前森精机在中国已经有5,000台的机床装机量。2010年森精机在中国的生产量为500台每年。他表示,森精机非常重视对于中国市场的各种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以及相应的工程技术、刀具、夹具以及操作培训、工厂自动化等。森精机拥有许多超过20年以上的忠诚客户,为了继续保持这些良好的关系,对于客户的需求和解决方案做出快速反馈是非常必要的,这是森精机建立新的方案解决中心的出发点。

据介绍,新的方案解决中心共有4层楼10,000平米面积,将成为森精机中国最主要的展示中心。方案解决中心设有展示中心、配件中心、培训中心、销售中心以及服务中心等,可以为中国国有客户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并将大大缩短配件的交货时间,为客户提供最精良的技术和完整的生产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