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HK滚珠丝杠

发布时间:2011-11-29
分享到

1.球保持器型精密滚珠丝杠

滚珠丝杠采用球保持器,实现了低噪音、低扭矩变化和长期免维护。

型号一览

SBN, SBK, HBN

2.精密滚珠丝杠

使用经过高精度研磨加工的丝杆轴的滚珠丝杠。

型号一览

BNK, BIF, DIK, BNFN, DKN, BLW, BNF, DK, MDK, BLK/WGF, BNT, DIR, BLR

3.精密滚珠丝杠滚珠花键

在一根轴上滚珠丝杠槽和滚珠花键槽相互交叉的行程/旋转单元。滚珠丝杠和滚珠花键螺母的外周带有直接装入的专用支持轴承。

型号一览

BNS-A, BNS, NS-A, NS

4.轧制滚珠丝杠

使用高精度滚轧加工成形的丝杆轴的滚珠丝杠。

型号一览

JPF, BTK, MTF, BLK / WTF, CNF, BNT

5.支撑单元

支撑单元有六种类型:作为配有标准品轴端的标准滚珠丝杠组件的标准配置的 EK 型、FK 型、EF 型和 FF 型,以及作为通用滚珠丝杠的标准配置的 BK 型和 BF 型。固定侧支撑单元组装了已实施预压调整的 JIS 5 级接触角轴承。

型号一览

EK, BK, FK, EF, BF, FF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