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鑫达金属波纹膨胀节简介www.xdbwgc.com

发布时间:2011-12-28
分享到

泊头鑫达金属波纹膨胀节简介www.xdbwgc.com

   金属波纹膨胀节(又称为波纹补偿器)是由金属波纹管和构件组成的具有补偿功能的器件。例如轴向式波纹膨胀节,它能够补偿管道的热变形、机械变形和吸收各种机械振动,起到降低管道变形应力和提高管道使用寿命的作用。

金属波纹膨胀节(以下简称膨胀节)由于它的结构特点,与具有相同补偿能力的“Ⅱ”型张力膨胀节、套筒式膨胀节、球型膨胀节相比,具有占地小、安装简单、工程行人造价低。无结构性渗漏环节、不需维修保养等优点,因而被普遍采用,获得较快的发展。

波纹管膨胀节是由波纹管及其配备的相应构件组成,依据其不同的补偿功能,来确定其结构组成,波纹膨胀节按补偿形式可分为轴向型、横向型、角向型。

⑴轴向型:可分为普通轴向型、无约束型、外压型、直埋型、压力平衡型等。

⑵横向型:可分为单向横向型、万向铰链横向型、大拉杆横向型、小拉杆横向型等。

⑶角向型:单向角向型、万向角向型。

以上为泊头市鑫达波纹管制造厂产品型号简介,我厂位于河北泊头工业区,是专业生产管道波纹补偿器、橡胶接头、金属软管、防水套管的厂家,拥有多年的制造业经验。我厂在重承诺、守信誉的同时,不断的求新发展,加入管道装备业协会,参加大型展览,提高自身素质。更多详情:http://www.xdbwgc.co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