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英世齐零点定位系统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1-12-30
分享到
英世齐代理的瑞士ZeroPointSystems零点定位系统,能快速更换机床夹具,工装和工件,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安装时间.机床更换一次夹具的时间由原来的1小时缩减到4分钟,重复定位精度小于2μm.

英世齐代理的瑞士ZeroPointSystems零点定位系统,能快速更换机床夹具、工装和工件,提高生产效率,缩短安装时间。机床更换一次夹具的时间由原来的1小时缩减到4分钟,重复定位精度小于2μm。

ZeroPointSystems零点定位系统在柔性化生产中可提高60%的生产效率,有效地减少机械加工的辅助时间。

青岛英世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许志华先生向我们介绍,瑞士Zero Point Systems 零点定位系统最 大的优势在于——减少对工人的依赖,协助客户实现生产自动化,并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客户的生产成本和投资成本。他向我们举例,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注重 加工效率和加工时间,如果一个客户在每天的生产加工中,需要四次更换工件,每次更换时间是30分钟,那么使用ZeroPointSystems零点快速定位系统后,该客户一年可节省成本35800欧元。所以ZeroPointSystems正好适应了当前市场的需求,市场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向英世齐表 达了合作意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