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HMC500L

发布时间:2012-03-21
分享到

HMC320L/400L/500L系列卧式加工中心是配天集团为铸铁类零部件和通信类铝制器件的机械加工而设计的高刚性中小型卧式加工中心。它具有高通用化、高性价比特征。该系列卧式加工中心使用标准BT40电主轴,采用十字滑台结构设计,最大化的节省占地空间,提高机床的综合效益。

HMC320L/400L/500L系列卧式加工中心床身同样采用整体铸造,多年使用后,仍可保持在最佳刚性与稳定性状态。广泛使用于汽车、通信器件、模具、工程液压、通用机械制造、医疗设备等行业的箱体零件、壳体零件、盘类零件、异形零件的加工。

产品特色:

1、 高刚性设计

机械主体为厚壁箱型高刚性结构,扩大的床身及立柱厚度,提高刚性的同时,可将温度变化产生的变形控制在最小范围,长时间保持机床的高精度。床身整体铸造,使得机床在切削过程中仍然保持高刚性。

2、 紧凑的结构布局

采用十字滑台结构,在保证机床加工空间的情况下,使得机床结构尽量紧凑,节省占地空间,同时可实现36m/min的快进,8m/min的工进;同时保证0.005mm的重复定位精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