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克沃克瑞泰克热处理参与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展

发布时间:2012-04-10
分享到
第十二届中国金属冶金展热处理工业炉专题展于2012年3月29-3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第十二届中国金属冶金展热处理工业炉专题展于2012年3月29-31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中国金属冶金展是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主办,国内外国家级行业协会和大使馆联合主办,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业委员会承办,各省市经(工)信部门大力支持的高规格行业盛会。

全球工业炉市场的领导者易普森工业炉(上海)有限公司已参加本届展会,该公司连续十二年参展,通过展会推动金属冶金工业节能减排,在中国市场取得长足发展。本届展会易普森公司将带来全球领先的工业炉产品和技术。在各种用于真空炉热处理的工艺中,易普森独有的AvaC® 低压乙炔渗碳技术和等离子体渗碳技术,具有碳传输速度高 、渗碳工艺均匀 、处理循环时间短 、环保节能等优点,对我国汽车,军工,航天,高端装备,新材料加工等领域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