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摩根征文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2-05-14
分享到
经过3个月的紧张比赛,科尔摩根征文大赛于2012年3月31日落下帷幕。

经过3个月的紧张比赛,科尔摩根征文大赛于2012年3月31日落下帷幕。经过多方评比,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1名,《科尔摩根电机在测量中心上的应用》,作者:哈尔滨量具刃具集团赵书博。二等奖2名,《丹纳赫多种产品在丝网印刷机上的应用》,作者:南京造币厂李文印;《力矩电机在五洲刀具磨床上的应用》,作者: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丁云飞。三等奖空缺。优秀奖若干。此次征文大赛始于2012年1月1日,历经3个月,收到了来自企业和科研院所的数十封参赛稿件,涉及的行业有纺织、机床、医疗器械、印刷包装、电子和新能源等等。充分反映了科尔摩根产品已经越来越深入到中国工业生产的各个领域。随着中国工业的不断发展,产业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客户开始选用科尔摩根的产品。科尔摩根高性能的产品,特别是直驱产品已经应用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工程师开始了解、熟悉并使用科尔摩根产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