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VTM160高精度立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2-05-18
分享到

齐重数控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HDVTM 160高精度立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为工作台移动式立式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具有7轴5联动功能。既具有完成大型立车所需要的车削功能,又具有完成大型龙门铣所需要的铣削功能。工件一次装卡后可高精度、高效率连续完成车、铣、钻、镗以及攻螺纹等多种工序的加工。

该加工中心的工作台导轨采用高精度滚动导轨,提高了工作台使用寿命和精度,工作台端径跳0.003mm;主传动采用宽调速双主轴电机驱动,并实现C轴在铣削状态下主从消隙功能,C轴分度精度达4″;龙门架采用平衡式横梁升降双驱同步控制技术;X、Y、Z轴进给导轨采用高精度滚动导轨,进给采用直联驱动,重复定位精度达0.003mm;采用西门子840D数控系统。

该加工中心主要适用于军工、航空航天、造船、发电以及汽车等行业复杂平面、曲面零件的高精度、高效率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