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那科精彩亮相埃森焊接与切割展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7-06
分享到
2012年6月4日~7日,全球两大专业国际焊接展览会之一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ESSEN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2012年6月4日~7日,全球两大专业国际焊接展览会之一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ESSEN 2012)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在本届焊接展会中,上海发那科展示于高效率自动化弧焊系统、焊接机器人、激光切割工作站、工程机械弧焊工作站等,一系列展品各自展现了其在焊接切割领域的前沿技术和最新应用,它们都无疑例外的呈现出焊接数字化、智能化、机器人焊接的发展大趋势。上海发那科已经成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给全球机器人焊接与切割行业的行业专家,本次全球首发的R-0iA机器人在焊接行业将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不断的创新造就FANUC机器人在机器人行业中的霸主地位。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