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姆肯公参展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2-12-07
分享到
铁姆肯公司携业界领先的高品质航空轴承产品亮相2012年11月13~18日在珠海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铁姆肯公司携业界领先的高品质航空轴承产品亮相2012年11月13~18日在珠海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本届展会上,铁姆肯公司向广大客户与行业伙伴展示了在航空工业领域的多项具有代表性的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

此次铁姆肯主要参展展品涵盖发动机主轴轴承、齿轮箱轴承、航空附件轴承以及相关轴承维修业务等。这些专为严苛的飞行系统设计制造的精密轴承产品均采用了铁姆肯公司的优质钢材与业界领先技术。此外,铁姆肯公司还重点展示了广泛应用于各种固定翼和旋转翼飞行器起落架机轮的圆锥滚子轴承。

在展会开幕式当天,铁姆肯公司还与中航工业贵州永红航空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在产品应用、技术支持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