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模具业合作群体广泛 未来发展势头良好

发布时间:2012-12-12
分享到
泊头市是全国三大铸造基地之一。据悉,泊头汽车模具产业是以铸造业为基础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兴特色产业。

泊头市是全国三大铸造基地之一。据悉,泊头汽车模具产业是以铸造业为基础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兴特色产业。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发展,泊头现有专业汽车模具生产厂家共32家,拥有大型数控加工机床106台,其中有两家企业为我国重点骨干模具企业(全国50家,其中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11家,泊头占2家)。

业务合作逐年加大,据了解,泊头目前已经与一汽集团、二汽集团、哈飞汽车、上汽五菱、广州本田等40余家知名汽车生产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模具产品出口至日本、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可见,泊头模具产业如今已经拥有了非常广泛的合作群体,如今发展已经如火如荼了。相信经过泊头模具产业的不断发展,未来其定将会买上更高的层次,获得更好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