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13展品:数控深孔钻机床

发布时间:2013-03-06
分享到

英国莫拉特机械有限公司携产品即将亮相CIMT2013机床展,敬请关注!

公司名:Mollart

Engineering Limited   英国莫拉特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 W3 – 410

Mollart公司已有84年的历史,是深孔钻领域的世界领先者,享誉国内外,专业从事深孔钻机床的设计,研发和制造,提供深孔钻刀具并拥有外协加工工厂。公司于1965年生产出了第一台枪钻/深孔钻机床,1993年开始与BOTEK公司进行合作开始从事枪钻生产和研发业务,1995年创建了深孔钻外协加工工厂,从中掌握了丰富的深孔加工经验,通过外协工厂不断改善枪钻加工工艺,对于不同材料,不同形状和不同硬度的工件都有丰富的加工经验,从而对设计,研发和制造深孔钻床起到了很大帮助。

机床加工孔径可覆盖0.5mm-150mm,钻孔深度可达3000mm,无论是单纯的机床采购,还是需要解决多品种零件深孔加工的方案或是用于大批量汽车零件深孔加工,Mollart都是一个很好的供应厂家和合作伙伴。生产的深孔钻床应用领域涵盖了电子通讯业,石油工业,核电,汽车,医疗器械,饲料行业,航天航空和国防。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公司拥有员工150名,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和销售服务队伍。在英国,德国和威尔士有制造工厂,在英国,加拿大,德国,威尔士,美国和中国有销售服务处,业务遍布全球。

该款DRILLSPRINT用于加工2mm – 25mm孔径的轴类深孔钻床,从单轴到4轴,可加工750mm,1200mm,1500mm以内的深孔。所有机床工作台都可以配夹具以实现偏心孔的加工,还可配置自动上下料带或机械手上下料。

为了更好的发展中国市场,Mollart在上海有销售服务代表处和备品备件库,并有一位英国资深工程师常驻上海办事处,能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售后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