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Z Trunnion摇篮式5轴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3-03-15
分享到

海德曼机床公司

海德曼机床公司HBZ Trunnion 集成了卧式机床的优点专注于小型零件的加工,并广泛地适用于航空航天、模具、通用机械、机床、能源以及汽车等加工制造领域。

在型腔加工及钻孔加工方面HBZ Trunnion比传统加工中心更快,加工产生的切屑随即从型腔落下不对工件质量及加工时间产生影响。相比传统卧式加工中心,加工效率更提高了30%。HBZ Trunnion 5轴卧式加工中心具备卧式主轴、NC摇篮式工作台及超强的刚性。伴随这些优点的同时可选择不同主轴以适应对不同工件材质如钛合金、钢、铝合金及复合材料的加工要求。

为提升效率,海德曼开发了工作台交换系统用于快速交换工件。在配置工作台桁架后,自动交换工作台的数量可进一步拓展。在发掘HBZ Trunnion系列机床超强刚性及柔性化设计的同时,也为此系列机床开发了车削功能供用户选择。为适合更大零件的加工,同时也开发了工作台尺寸为1200mm的HBZ Trunnion 120和工作台尺寸为1600mm的HBZ Trunnion 160型5轴卧式加工中心,均采用与HBZ Trunnion 80同样的结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