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3015eX-S Edition激光加工机

发布时间:2013-04-10
分享到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E4-501

由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最新推出的ML3015eX-S Edition激光加工机搭载了最新三菱激光发振器32XP,其最新的电源技术和新型风机以及改进的发振器清洁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发振器的稳定性,并降低了日常维护成本。进一步提高光模质量使薄板加工速度大幅提高。灵活的系统配置能满足各种客户对加工量的不同要求。

ML3015eX-S Edition更为充实的e加工模式弥补了人工操作不到位的地方,简单的操作,即使初学者也能进行稳定加工。

ML3015eX-S Edition的X、Y、Z轴的行程分别为3300mm、1550mm和150mm。快进速度方面,X、Y轴为100m/min,Z轴65m/min。最大加工速度达50m/min。定位精度为0.05/500mm,重复精度±0.01mm。峰值功率3200kW。激光气体使用量为23L/24Hr。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