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MORI SEIKI首秀CIMT 2013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3-04-19
分享到
DMG和MORI SEIKI首次在中国合作,并以合作品牌的形象在CIMT2013展台上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实力,DMG/MORI SEIKI真诚的邀请您参加DMG/MORI SEIKI于CIMT北京展览会期间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见证我们在中国合作的开始.

DMG和MORI SEIKI首次在中国合作,并以合作品牌的形象在CIMT2013展台上展示创新产品和服务实力,DMG/MORI SEIKI真诚的邀请您参加DMG/MORI SEIKI于CIMT北京展览会期间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见证我们在中国合作的开始。

DMG/MORI SEIKI将于CIMT2013期间在1800多平方米的展台上将展示33台高科技设备包括8台亚洲首发和6台中国首发,包括DMG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轴技术(DMU 50)和MORI SEIKI今年即将建成的天津工厂生产的卧式加工中心(NHC4000)。另外,DMG/MORI SEIKI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将为您呈现最新技术,创新的产品,全方面的软件服务,本地化的工程技术实力和培训方案。机床完整生命周期服务还包括二手机床服务也会在展台为观众做重点介绍。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