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处理设备-ZP系列振动破碎机

发布时间:2013-06-17
分享到
ZP系列振动破碎机是依据国外同类产品进行改进设计的高效振动破碎机,主要用于树脂砂的砂块破碎.ZP系列振动破碎机采用悬浮振动的原理,振动电机产生激振力矩,使砂块一定的振动规律振动,通过相互碰撞,磨擦使砂粒达到破碎的目的.

ZP系列振动破碎机是依据国外同类产品进行改进设计的高效振动破碎机,主要用于树脂砂的砂块破碎。ZP系列振动破碎机采用悬浮振动的原理,振动电机产生激振力矩,使砂块一定的振动规律振动,通过相互碰撞、磨擦使砂粒达到破碎的目的。

型号 ZP-50 ZP-100

生产率:(T/h) 5 10

振动电机功率:(kw) 3.7 4.5

电机转速:(r/min) 970 970

额定激振力:(Kn) 50 80

机器重量(kg) 1350 2000

风选及砂温调节器概述:

风选及砂温调节器主要用于树脂砂和水玻璃砂再生系统中砂粒与微粉的分离和砂温调节。能使再生砂中微粉彻底祛除,能利用水循环系统来调节砂子达到工艺的质量要求。

型号 SW562 SW564 SW566   生产率T/H 3-5 5-8 8-10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