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工业激光携JQL3015-500F光纤激光机登陆2013MWCS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12
分享到
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在本届MWCS展会上,楚天工业激光将展示JQL3015-500F光纤激光机,敬请期待.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展示内容最顶级的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将于2013年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召开。在本届MWCS展会上,楚天工业激光将携JQL3015-500F光纤激光机隆重亮相此次展会,敬请期待。

武汉楚天工业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一家规模大、产品种类多、市场网络健全的专业激光产品制造商。公司拥有一批国内顶尖的激光科技人才和高素质的经营管理人才,为全球客户提供全面的激光加工解决方案和相关配套服务。其主要产品有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激光打孔机、激光标刻机、激光划片机、激光熔覆机、激光热处理机、太阳能电池激光加工机、激光加工机器人等十个系列百余种各类激光加工设备和配套服务,广泛应用于光通讯、手机通讯、电子电器、航天航空、汽车配件、精密器械、工艺礼品、五金、钢铁、高校和太阳能等领域。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马来西亚、韩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JQL3015-500F光纤激光机

JQL3015-500F光纤激光机选用当今国际尖端光纤激光器,结合公司自主设计龙门式数控机床系统,采用高强度整体焊接机身,经过高温退火、大型数控龙门铣床精密加工;具有很好的刚性、稳定性,以高速精密滚珠丝杠,高速静音型直线导轨配合日本高精度行星减速机及松下伺服传动运行。精度高、速度快主要针对6mm以下金属板材的快速高效精密切割,光纤激光器具有光束质量高,电光转换率高,稳定可靠高,运转成本低,免维护等一系列优点,光纤激光器依靠高转换效率激光模块产生,稳定可靠,是目前针对5mm以下薄板最先进、有效切割设备,特别适合对不锈钢、合金钢、碳钢等金属材料的精密切割,广泛应用于金属工艺品、五金制品、精密机械、汽车配件、眼镜、首饰、铭牌、电子、玩具、广告等行业。

JHM-1GXY-400/500型 多功能激光加工机(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整机有激光器、激光电源、光学系统、CNC控制系统、制冷系统、光纤传输系统、He-Ne激光指示系统等组成。 该设备的“心脏”激光器,是我公司的专利技术,能实现单腔输出激光功率550W。具备切割、打孔、焊接、表面热处理等功能。采用工业控制机实现二维水平数控工作台、升降机构、旋转夹具的复合运动(任意切换两轴联动),能满足各种平面复杂零件的加工需求。(可根据客户需求选配机器人)

主要特点

光束质量好、性能稳定可靠、控制精度高、操作方便;

具有焊接、切割、打孔和简单标记等多种功能;

能出色完成各种复杂曲面工件的精密激光加工

激光头可手持,能对内壁、死角等难以接近的部位进行焊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