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R-3000高功率输出光纤激光器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CorActive公司

光纤激光器正快速地取代传统的固体和CO2激光器,其可用于大功率激光加工设备上作金属钣材切割和焊接等应用。CorActive提供了全套解决方案来满足激光加工设备商寻找具成本效益的OEM光纤激光光源的需要。CorActive同时可提供不同集成度的OEM模块以配合他们对市场响应时间及节约成本的需要,以及周全培训及设计转移方案包,协助用户较容易地开发制造自己的光纤激光器。

CorActive CLR-系列千瓦级高功率输出光纤激光器基于CLM-500和HPC两模块,CLM-500是500W输出模块,通过HPC模块来合成多个CLM-500输出以达至1~3kW输出。CorActive方案让激光加工设备商能更有效地把握光纤激光器性能,通过自主开发努力可带来系统灵活性,并且可以完全掌握激光器的控制系统,以针对不同最终用户的应用需要,通过自主开发也可避免由第三方提供客户服务,激光加工设备商向自己的客户直接提供整套设备的维修服务,使最终客户能得到更佳更快速及更具成本效益的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