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研液压的数控液压剪折弯机

发布时间:2013-11-04
分享到

上海合研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数控液压折弯机,剪板机油缸的研发,设计及精密板料校平机设计制造.数控液压折弯机适用于高配置,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的数控液压剪折弯机.本次2013MWCS,上海合研液压将携数控液压剪折弯机亮相,敬请期待.

上海合研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液压折弯机、剪板机的油缸、控制阀组的研发、设计及精密板料校平机设计制造。公司由多位具有数十年经验的资深人员创立。目的就是为剪折成套设备制造商提供成熟、先进、可靠、寿命经久的动作执行元件-油缸,控制系统-阀组。公司与世界领先锻压机床制造商德国EHT公司建立技术合作,携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及心得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

上海合研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数控液压折弯机、剪板机油缸的研发、设计及精密板料校平机设计制造。

产品适用于高配置、高速度、高精度、高效率的数控液压剪折弯机。

◇ 缸体采用45#锻件,内孔采用滚压+珩磨工艺,具有加强硬化的缸壁及更好的内孔光洁度及圆度,耐磨、耐刮和极高的使用寿命。

◇ 活塞杆采用45#高品质锻造元钢,调质处理HB240~265。表面硬铬层单边0.05mm以上,并采用1000目石墨砂轮压光工艺,具有极好的光洁度、圆度及磨擦硬度。

◇ 主密封系统:标准配置:瑞典SKF。可选配置:德国B+S

◇ 特点:-极低磨擦特性,高速,极好的启动性能及定位精度;

-非常好的泄漏特性及可靠性,寿命经久。

精密板料校平机适用于钣金产品、电器,工业设备激光,火焰或等离子切割件、冲压和剪切零件以及半成品的校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