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机床GT245的抱闸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03-18
分享到
绅名科技公司是韩国斗山机床在中国最大的授权代理商,斗山机床主要产品有数控车床、立/卧式加工中心、卧式镗铣床、龙门加工中心、瑞士型车床、线切割机床等

绅名科技公司是韩国斗山机床在中国最大的授权代理商,斗山机床主要产品有数控车床、立/卧式加工中心、卧式镗铣床、龙门加工中心、瑞士型车床、线切割机床等。

绅名科技的主要业务范围有:数控机床销售、安装调试、售前/售后服务、机床零部件供应、二手机床的回购、改造并销售等,提供斗山机床的一站式、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

绅名科技尊重机床市场的发展规律,长期奉行专一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的发展模式,受到斗山机床和广大用户的鼎立支持,也受到竞争伙伴的尊重,并最大程度获益于市场的回报,在业界建立了很高的声誉。

斗山机床新机种GT2450的抱闸方式和其他机种不一样,它采用外置的抱闸机构,而不是在电机内部。

斗山机床,绅名嘉业,数控机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