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Slot三刃槽铣刀片

发布时间:2014-06-05
分享到

特固克刀具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精心设计的磨制刀片在加工过程中精准性更高,这款新的TopSlot三刃槽铣刀皆可用于工件内部及表面切槽加工,槽宽范围从1.2~6.0mm。拥有三个切削刃的刀片使生产的经济性最大化,因为即使一个刃崩坏,其他两个仍可继续使用。

升级版的新TopSlot产品齿距更紧凑,从而获得比竞争对手更高的生产效率。不仅如此,强化的刀片不易崩刃使安全性更高。其另一项优势在于,刀片底面与工件之间的小角度倾斜,使其亦可用于表面浅槽加工。

为了使生产效率最大化,与竞争对手相比相同直径的产品TopSlot还提供齿距更密集的刀盘,能应用于卡簧、O型圈和止口槽。刀片厚而强韧的切削刃与竞争对手相比可提供更高的生产效率及更长的刀具寿命。在试刀中,所有切削参数相同的情况下,特固克TopSlot比其他品牌产品的刀具寿命延长140%,并且生产效率增加2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