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ON 盛装亮相2014EMTE-EASTPO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4-07-14
分享到
SHUTON 盛装亮相于2014年7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4EMTE-EASTPO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览会.2014EMTE-EASTPO整合了欧洲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MP Organisation三方的优势资源、专业背景

SHUTON 盛装亮相于2014年7月14日至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4EMTE-EASTPO上海国际机床及国际机器人及欧洲机床展 览会.2014EMTE-EASTPO整合了欧洲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上海东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MP Organisation三方的优势资源、专业背景,强强联合,极大提升国际化与专业化水准.

SHUTON 是一家高高精密滚珠丝杠制造 是一家高精密滚珠丝杠制造公司。公司位于西班牙的巴斯克自治区,在这里汇集着欧洲机床工业的优秀企业。

SHUTON 成立于1975年,拥有一支年青有为的团队。创新的理念和向上的精神, 使SHUTON 在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因此企业在发展道路上取得了两个里程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