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卧式加工中心HS4000M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08-26
分享到
现代威亚推出的HS4000M高速卧式加工中心通过速度性能和机械结构的改善,大大提高了客户工厂的生产效率,缩短了产品的交货周期,同时显著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现代威亚推出的HS4000M高速卧式加工中心通过速度性能和机械结构的改善,大大提高了客户工厂的生产效率,缩短了产品的交货周期,同时显著提高了产品的质量。HS4000M所配置的内置电机主轴,最大可以实现15000r/min的转速,从静止到最高转速加速仅需1.6s。各轴快速进给速率达到60m/min,进给加速度相较于原有设备亦有了大幅的提高。通过搭载现代威亚自行设计出的伺服电机结构,该设备仅需7s就能完成托盘的自动交换。同时,由最新式伺服电机驱动的换刀机构,使该设备的C-C时间缩短到了2.6s。通过以上种种速度性能的显著改善,大大缩短了非加工时间,打造出现代威亚最新的高速高效率卧式加工中心HS4000M。

在机械结构上,HS4000M的床身设计采用了现代威亚独特的结构分析方法,进一步强化了已有设备在结构上的脆弱部位。特别是立柱部分,通过结构分析的设计方法,优化的结构不仅仅降低了立柱的重量,同时还强化了立柱的刚性,实现了更佳的加工性能。该设备的两条立柱进给导轨间采用了阶梯式的结构,使得加工中的正面负荷最小化。同时,立柱重量的减轻也提升了主轴在进给过程中的稳定性。全轴滚珠丝杆采用了螺母冷却的方式,即使在快速反复的加工过程中,也能保持滚珠丝杆热变形的最小化;大直径的丝杆,亦保证了重切削力下的强度。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