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加工技术发展迅速

文章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4-10-13
分享到
复合加工技术作为一种先进的加工工艺,迎合了当前机床行业对于高速、复合和智能的加工需求.工件在机床上只需一次装夹定位

复合加工技术作为一种先进的加工工艺,迎合了当前机床行业对于高速、复合和智能的加工需求。工件在机床上只需一次装夹定位,不仅缩短加工时间,提高加工精度,还能缩短生产周期,实现零库存,提高生产效率。所以,这种技术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复合机床的品种也越来越多,功能也更加强大。本期以程泰集团、恒轮和埃马克的复合机床为例,详述当前复合加工机床的发展现状。

台湾知名机床厂商——程泰机械,为目前台湾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 CNC 车床制造厂商之一,拥有超过四十余年生产高品质、高精密、高性能 CNC 车床的经验。其产品走心式车铣复合SD 系列刀具系统结合高加工效率、小占地面积、容易操作之三大特点,提供充足的刀具数与动力刀具、C 轴等复合化功能,提供最友善的加工环境。适合于正面背面同步钻孔攻牙、侧面钻铣等多样化的加工模式。

五轴加工已引起金属切削行业的强烈关注,其目的是减少装夹次数并提高工件精度。然而,当工件需要额外的车削操作时,可用于大批量生产的机床的选择范围就非常有限了。恒轮HELLER就此推出了新的C系列机床来拓展其产品范围。就可加工工件重量和其性能而言,它是一款独一无二的机床。

埃马克的VLC 250 DS车削/磨削加工中心将立式硬车削的优越性与磨削的优点完美结合,仅需一次装夹便可完成工件的生产加工。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也极大地提高了工件的质量水平。

复合加工技术是未来行业的发展方向,随着技术的进步,复合加工将会不断突破传统加工观念,朝着功能更加强大、更高效率的方向发展,以适应未来复杂、多样化的加工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