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库为机械制造引入可视化方案

作者:本网编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4-12-16
分享到
2014年11月10日,工业 4.0这个名词已熟为人知;这个自动化管理越来越多地主宰机械制造的日常运作.


高性能矫平机HiCap 70 Plus,带有两个适用矫平不同材料、高强度和高厚度卷材的辊盒更换装置

2014年11月10日,工业 4.0这个名词已熟为人知; 这个自动化管理越来越多地主宰机械制造的日常运作。过程步骤可视化又是如何推助设备的联网并让操作员成为流程的组分的?阿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2014年11月4~8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MWCS 2014上揭开了这个谜题。阿库高性能矫平机HiCap的动画演示令观展者驻足观赏,亲身体验。

自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成功占领市场后,显示屏上视觉化交感的意义日益显著。机械制造行业越来越多地使用显示屏来实现设备可控化(HMI)。当今除传感器技术层面外,设备之间互联成网已完全不是问题。在今年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MWCS 2014上,观展者将体验到工业4.0的一个片断:亲自试用矫平技术专家阿库的可视化管理全新方案。

在互动触摸屏上可以选择和操控高性能矫平机HiCap的不同功能,大显示屏上将清楚地显示操控结果。新视觉化解决方案为高性能矫平机HiCap带来的主要优势将立刻呈现出来。HiCap主要用于矫平带有边缘波纹或中间皱褶的材料和高强度材料。

显示屏及其功能的设计使用了具有视觉吸引力的理念,此外高性能矫平机HiCap的操作也大为简化。过程的所有站点和外部系统都持续联网。这样操作员不仅能够快速输入任务,而且还能从系统中获得非常详细的信息反馈。如果出现故障,系统会提供准确的信息并提出排除故障的建议措施,快速恢复生产。有针对性故障分析缩短了反应时间。

收藏
赞一下
0